7.04.2014

✔在香港有甚麼可以準備呢?

在6月15號正式展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working holiday了! (當時仍當自己係去旅行)
到現在其實很感激爸媽讓我一個人去未知的世界闖
由少到大都是家中的寶, 被人寵慣照料慣, 
是一個任性的死港孩 (遲點說給你們知我港孩到甚麼地步)
最不捨得我的一定是我可愛的嫲嫲! 送我機的時侯我不忍心要她看我入禁區
離開時她一轉身便哭了,天呀我最受不了別離的不捨,很不捨...真的

現在甚麼都要靠自己囉, 買食物煮飯洗衣服打掃甚至找地方住都是一手包辦
 我知我的家人很不放心我一人在地球的另一端
但我要努力 這兩年不會白過的

話說當初買機票都買貴了!太遲買了!大家可以多多留意不同Airline有沒有限時優惠, 眾多airline我蠻推Singapore Airline和Qatar的, 新加坡航空的餐很不錯的!我記得還有haagen dazs食哈哈! Qatar就整體上不錯
兩個我都是搭轉機的班機! 直航就要大家另外找找囉!不過要便宜一定是轉機的較化算! (在說廢話)

我是到Heathrow Airport下機的!可以搭Tube/express到市中心, tube就是等於香港的地鐵囉! 這兒的地鐵不會用subway這字的, 是用tube/underground. 問人的時侯要注意囉! 在香港的時侯book好hostel, 我book了13日左右吧!選市中心一點的,方便去觀光和搬著行李較好走動!

hostel方面我很推Generator Hostel!!!!上面相片就是hostel的附近,可以上網去查一下這家! 環境很好地點在Russel Square! 重點是入住的都是年青人喔!!下面還有一個common room,現在正值world cup期間很多人都會聚到common room去看球賽!很宮易就可以交到朋友,有不少異國帥哥呢哈哈哈哈哈 (他們很多都很大隻,穿著背心走來走去哈哈很害羞)

第一次到英國的話可以在頭幾天觀光一下,景點都是在zone 1-2的!所以可以第一天就去買 7days 的travel card! 36磅在zone1-2任搭的!之後可以top-up(即是香港的增值囉),這個比pay-as-you-go較化算! 景點都聚在某幾個站, 例如Big Ben對面就是London Eye了! 搭過去st james park又可以去白金漢宮等等,基本上有名的景點2-3天都可以去完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