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5.2014

✿吃甚麼✿怎樣可以吃得便宜一點?✹✹✹✹✹


在英國到外面食飯真的很貴!!!因為剛開始住Hostel的時侯沒有辦法自己煮,所以基本上都要到外面解決午晚兩餐,最起碼都是£6-7是跑不掉的了!所以住hostel的時侯一定會在早餐猛食 (hostel的時侯記得留意有沒有包早餐!) 

題外話: 上篇提到我推介的Generator Hostel,明明訂的時侯記得是包早餐的,但入住時卻說早餐每日要£4,我和一位同行的朋友就做了一件很賊的事...我們兩人只有一人買了早餐劵,在第一天早上的時侯發現原來夾麵包時才要出示餐劵,火腿芝士咖啡是自取的,所以我們便以一人價錢享用二人早餐囉哈哈,雖然很賤但是沒辦法囉!英國消費太貴唯有在食物方面節省一下

每一家hostel的早餐都是差不多的 (我總共住了兩間Hostel) ..有方包, 乳酪, cereal,,火腿等等一些簡單的食物。但是就夠了!如果你再節省一點的話其實你可以偷拿一點 (我是不會很誇張了, 我只會偷拿果醬牛油那些,再搭配自己在超市買的麵包)

hostel的時侯真的沒有太多方法在食物上面節省,除非你訂的有提供熱水吧,因為大部份是連熱水微波爐都沒有提供的, 我有一個朋友帶了杯麵都都沒法煮 (至少我住的兩家都沒有)

還有!!有不少錢是花在買水上!!!其一是因為hostel是連飲用水機都沒有提供,買一支小的就要1多 (因為我慣了喝很多水!所以不斷買水真的很痛苦!!},所以記得帶一個水樽,有得盛水時就把它裝滿! 其二是因為英國的水質是屬於硬水,即是礦物水,和我們在香港飲的是不同的。在這裹就算是煮滾的水都會飲得出有種味,不知怎樣形容,是有點像水喉水的味道 (總之就是不習慣囉)其實外國人都會直接打開水喉飲自來水的,但我過不了這個心理的關口了!!一定要煮滾喇!或是買一個濾水壺比較方便,在大一點的超市就有得買囉!

下次再介紹一下這邊的超市吧! 實在太喜歡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